close
初四的早晨
外面的陽光依然跟昨天一樣耀眼

讓我回想一下昨日初三的情形…

早上家人睡到飽我在電腦前敲鍵盤
家人睡飽後阿姨一家來唱歌我在床上發呆
接著是二伯一家來走春我終於下樓玩小孩唱歌

傍晚送客後收拾家裡客廳吃了晚餐
我們又全家出門了

別誤會

我必須聲明…
我們是"受邀出門"而不是賭性堅強

錢媽媽說我們專門找人賭博
錢大姊說我們是好咖人人約

總之
又是玩到半夜12點才回家

一整天下來我心心念念的是....

可惜了外面的好天氣...


初四的早晨
外面的陽光依然耀眼

早上的行程是叔叔伯伯一起約說要陪錢家老太祖(我阿嬤)去拜拜

可是我卻還在這裡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哪裡不約竟然要約去三峽白雞山


我想去

但錢大哥說天氣好又假日又年假收尾的人一定很多
白雞山前的階梯數百階要踩
我這個腳開刀的人還是別跟了)))囧rz..


嗚…太陽~~~
我想要來點室外活動啊~~~~啊~~~~啊~~啊~~~~~~


等等來去試試有沒有辦法騎機車了好...

這個想法現在正占據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