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為什麼天氣愈好心情會愈糟呢?



我的房裡有扇窗

我喜歡在早上起床就看看今天的天氣


當我看到太陽

我的心情會非常好~



但…

這是指行動自如的時候……


開了刀後的這段期間

我沒辦法想晒太陽就出門散步


於是…

窗戶外的好天氣開始變的有點礙眼="=


持續一整天的好天氣


昨天下午

沈悶的我回到房間


看到那扇窗



shit!!!!

怎麼覺得有被困住的感覺?!




些許的陽光從窗戶照進房間…


連貓咪都知道要把握溫暖的陽光…



看來占到好位置的是牠…






<結論>連貓咪都知道…再也沒有什麼比冬天的太陽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