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今早的通話是最後與那間公司接觸

抱著尋找興趣的心態在職場上滾了四年
老實說在接觸愈來愈多工作之後有點累了

適應新工作新同事對我來說從來就不難
但是漸漸地發現自己改變了

對於工作轉換感到厭倦
對於失去興趣感到沮喪
對於親友關心感到抱歉

對於下一份新工作不再有期待
是不是就可以減少對於工作的失落?
-----------------------------------------

慶幸的是

我還知道日子得過工作得找時間不會停下來
我還有餘力去安撫其他朋友對工作的看法

對於贊成我離職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看得起我的個性
對於反對我換工作的親友們我也知道你們的擔心是什麼

不管我現在對於未來有多迷惘
但我還是會一步接著一步走下去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但最起我不會呆站在原地

也許多走錯幾次總會找到對的路吧?
-----------------------------------

今天的我在幹嘛呢?

整理覆歷、新增作品集、修改各家人力銀行的資料、做個家事、看個書…
預計等一下出趟門去個銀行、看一間給我面試通知的公司長什麼樣、順便把腳踏車的座墊換掉…

如果對於未來不知道要幹嘛的話

那就先想想今天要幹嘛吧

為了想未來的事而讓今天空白很沒有意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