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發現最近的腦袋好像喪失了放空的能力

 

一個人的時候老是不自覺的默默回憶

思緒轉啊轉的拼命想找出和你的溫馨畫面
似乎是想說服自己我和你不單只剩血液和法定的關聯 

忘記那時的我多小
你發現因為幫姊姊買衣服被忽略而落寞的我
蹲下來整整我的衣服哄我可愛

忘了那時的我多小
你放我自己在家自顧自的離開
只留一句要我乖乖在家並親親我的臉頰

那時的我必須踩在長凳上才按的到電捲門的開關自己關門

我老是早睡
只要全家出門晚歸
我一定在車上睡著讓你抱到床上睡覺


後來我上學了 
成了每天叫你起床載我們上學的鬧鐘
數不清多少次 
我看著賴床的你瞇著眼莫可奈何的起床更衣當司機
  

有次載我上學的途中你驕傲的說你以前體育很好
我一定是遺傳到你...... 



我知道每次有人說我聰明乖巧你就笑的很開心


我也記得在公眾活動上我和姊姊跟你對唱台語歌時你有多驕傲...... 


我努力讓自己繼續敬愛你…

別讓我感到這很難…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