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要讓我愈來愈無法敬愛你…

記憶中的你給我的已經不多了
擁抱微笑疼寵的表現少的讓我覺得其實那只是小時候的夢 

漸漸懂事的過程中你讓我看的是對家裡的不忠

當我學會明辨是非後
在你身上瞭解的是愛面子不負責任不切實際

對身為家人的我們你在乎多少?
 
你的孩子在每個長輩眼中懂事乖巧不是你的福氣
而是源自於我們對媽媽的心疼
 
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的以為什麼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不是因為你為我們做了什麼
只是因為那僅剩的血液以及法律上賦予的關係

我不想變的討厭你
只希望你踏實點依本份的過日子

我不在乎你另組家庭
也不在乎你是否有所成就

我只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讓我們因為你受任何委屈
 


再也不想為你做牛做馬
再也不要為你看人臉色

人情冷暖我們體驗過了

我們已經從零一步步的走到現在

你不覺悟
我們也不再陪你走回頭路




這個家沒有你我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甚至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