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6日上午

這是我開刀的日子


於是我在前天晚上八點半左右提前入院

開刀前基本上還是好手好腳

加上又不能進食喝水

所以我就叫錢大哥沒事先回家-->半小時內不收停車費也省了


一個人到護理站抽血量血壓申請住院

手上被掛上病患手圈時

不知為何有點被上手銬的感覺="=


 


 非常幸運地

我的床位是靠窗戶的床

而且長庚桃園區新分院還蠻高級的XD



這天晚上

無聊的我用手機聽著廣播

玩 iPad 玩到凌晨一點半才睡覺...



對了

在等人幫我鋪床時

我去B2的商場晃了一下

途中都沒半個人

我拍了張空曠的照片

好在沒拍到什麼異次元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