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一大早七點初就醒了-->因為隔壁床不知在忙啥一直有細碎的聲音

換上了寬大的病患服躺在床上還真像個傷患XD


 


 我持續聽著廣播玩著 iPad

之後護士跑來幫我掛點滴-->一掛就是1000cc 超大包



她插針的時候叫我深呼吸

插的時候看我很平靜於是就問了句

『會痛嗎?』

『會。』老娘非常肯定的回答她= = +



等待開刀的時候總是無聊

陪伴我的除了3C 產品(手機、iPad、mp3)外就是書



吊著點滴醒著玩了兩個小時

我又睡了一下回籠覺

醫院的人默默在我床邊放了張可愛的卡片跟老娘問候



錢小哥在十點左右到達病床邊

看著外面似乎不錯的天氣還真讓人不爽-->因為有被困住的感覺="=

老娘只覺得好慢怎麼還不開刀and老娘好想喝水 



十一點半終於收到要開刀的通知了

看著老娘腳上開刀部位的記號

我想到了阿里巴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