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這個手術呢

說的簡單點就是骨頭弄斷、多的磨掉、矯直、打鋼釘接回去

(手術時間約兩小時之後去復原室觀察一小時就可以回病房了)


老實說躺在病床上被拖著走時

看著天花板總覺得有那麼點怪


進入開刀房也沒啥好緊張

甚至我一進開刀房就聽到王力宏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感覺很新奇XD

聽著王力宏的專輯伴隨著手術器具的聲音

沒事的我也只能聽歌發呆睡覺再聽歌發呆又睡覺


只是開完刀後有被麻醉科醫生整的感覺

開刀前的門診只問我開刀開哪裡

之後就說『那半身麻醉就可以了』


竟然沒告訴我半身麻醉是從背後打進脊膸裡

手術後要平躺頭不能抬腿不能提6到8小時?!

否則可能會脊膸失衡導致頭痛嘔吐--->還是吃藥也壓不下來的痛?!


如果是全身麻醉的話

則是睡一覺就可以試著下床走動= ="


該死的沒人跟我說麻醉的差別

於是開完刀回到病房的我只能沒知覺的聽廣播發呆睡覺聽廣播發呆再睡覺6個小時……


刺激的來了

就在晚上十點麻藥終於從大腿退到小腿再退到腳掌

我開始隱隱約約的感到大姆指咻咻咻的抽痛


 


也托半身麻醉的福

老娘在開刀時意識一直都在-->只要扣掉老娘沒事無聊到打瞌睡的時間


在縫合時我聽到護室在唸下一個手術病患的資料

○○房○○床○○○○○手術性別男15歲82公斤


15歲82公斤?!--->躺在床上腳正在縫的我真的被嚇了一跳XD


紅腫熱燙要冰敷

很痛但還不到罵髒話的地步

試著走路-->痛!!但還可以忍受…


所以我決定今天就出院

錢小哥說把病床讓給其他需要的人

我則是覺得還是回家比較自在


打包了東西換回自己的衣服

回頭看了眼自己睡兩晚的病床


這個病床一定要推薦一下…


是記憶床墊跟記憶枕非常好睡

可是我不喜歡那套病患衣="=



床邊扶手有按鈕讓病人可以自己調整病床傾鈄程度



病床前靠走道那邊有更多調整的按鈕



這個床位靠窗這點我非常喜歡

無聊時可以看一下外面的天空跟遠方的綠景



不過再怎樣它還是病床

所以輕鬆來輕鬆走~



最後感謝錢小哥才從大陸回台灣就要來陪我睡醫院

頭不能抬時還要餵我吃飯-->因為開完刀真的好餓= ="

開完刀一直幫我弄冰敷袋



雖然你一直記恨說你當初開刀回家的晚餐我沒幫你打點好XD

不過你這次把我顧的很好~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