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個女同事 年紀比我大 
個性很直 感覺有點大神經 
她跟我說 今年常有爛桃花
聽她講話真的是會把我笑死
>>>>>>>>>>>>>>>>>>>>>>>>>>>

『我看起來一臉很缺男朋友嗎?』她一臉很正經的問我
「我倒是看妳一個人過的很快樂的樣子啊~」
『那為什麼會有不熟的朋友一直來煩我?』
「嘖嘖嘖…我看妳今年可能犯桃花。」
『真的!!我最近……』她用恍然大悟的語氣說
「不錯啊~很搶手哎!!」我最喜歡幸災樂禍了
『吼…我真的很想干脆說我喜歡的是女生算了…』
「喔!我不用說就有人會覺得我可能喜歡女生咧」
『哈哈哈…真的假的…』
(接下來話題轉到老娘的學生生涯)
>>>>>>>>>>>

看似兩個女生無聊的對話
但是如果你們看到她的臉跟說話的語氣
你就是會覺得很好笑
感覺就像……

對了!!
就像杜芳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